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Date: 2020-09-29

929日晚7:30,工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工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院长武玉强、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副院长张正强、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王强德、黄金明教授,邵汉永教授及各系主任和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滕艳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武玉强院长首先致辞。他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指出工学院教学科研实力强、师资力量雄厚、学科建设平台水平高,设施条件完善等特色优势。同时,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与人生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树立集体荣誉感,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随后,教师代表费玉环老师上台发言。她指出,希望同学们逐步适应独立生活,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并在学习过程中不断调整,寻找适应自己的学习方法,勉励同学们乐学笃行,脚踏实地,切实做好每一份学习任务。

最后,老生代表2017级杨雅碧、新生代表2020级陈冠宇分别上台发言。杨雅碧分享了自身学习经验与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进取、团结向上。陈冠宇表达了作为新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大学的憧憬与期盼,同时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2020级同学将严以律己、脚踏实地、尊敬师长、树立典范,做好新一届优秀大学生。

此次见面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学院情况的同时,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树立目标、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为今后学院的人才培养与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组稿:王梓萌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