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青春之名,赴军旅之约--工学院2020级军训全面展开

Date: 2020-09-28


921日下午2:30,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在西操场拉开帷幕,工学院领导老师们也亲临训练场地问候。

“稍息、立正、向右转……”教官嘹亮的军令规范着他们每一个动作,无数次的反复训练铸就了工学连队飒爽的精神风貌。队列方阵里,工学学子站如松柏,动若连藤,整齐划一的步伐是他们坚韧不凡的意志;军拳方阵中,他们铿锵有力,气势如虹,尽显工学学子顽强拼搏的无畏精神。在烈日下的军训场上,20级工学新生挥洒汗水,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工学学子刚毅顽强的品格作风。

习军人之风,铸军人之魂。军训培养学生奋斗拼搏的品质,照亮新时代青年携手逐梦远方,工学新生在本次军训的磨炼中彰显了他们雄姿勃发的气概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希望20级工学学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时刻坚守顽强意志,励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曲园学子。

组稿:刘金瑞

编辑:杨金红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