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2018级本科生赴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Date: 2020-12-14



  

1210日上午,工学院2018级电气、测控专业本科生在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及老师们的带领下,赴潍坊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1210日下午,师生一行抵达歌尔智能生活馆,馆内公司生产的智能穿戴、虚拟增强现实、智能家居、智能耳机等产品琳琅满目,其先进的研发能力和生产技术让同学们叹为观止。随后大家参观了歌尔智能装备、精密制造两大事业群,作为歌尔公司的双翼,两大事业群用完备的全链条加工模式和完整的工艺制程,支撑歌尔飞跃成长,使公司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1211日上午,师生一行参加了由尔集团高级副总裁魏文滨主讲的交流会。魏总对校企合作的育人模式、人才引进模式、歌尔创业动力、本科及研究生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在最后的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极高,积极提问,从而对校企合作的育人模式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使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对于未来择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企业和学校的联系,为创新育人模式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组稿:杨金红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