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评星定级考核”民主测评 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20-12-17

12月15日晚上7:30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在腾讯会议上召开评星定级考核民主测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四位党外教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倩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一下教工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总结。赵倩书记在工作总结中,列举了2020年教工支部的工作成绩和几点不足,并针对不足之处进行整改。

接着,赵倩书记要求老师们根据《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办法》中“教工党支部评星定级自评指标”以及《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评价标准》的具体要求,对支部今年的工作做一个综合性的客观评价并填写《曲阜师范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民主测评表》。

最后,赵倩书记布置了下周三参观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评星定级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教工党支部和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开展评星定级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教工党支部的政治活力,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夏征

编辑:赵倩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