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2020年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Date: 2020-12-20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比赛通知要求,128日下午,我院2020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在JC203举办。地理与旅游学院代合治教授、荆延德教授,计算机学院崔新春教授及我院蔡彬教授、苏佰丽教授、宋贞海副教授担任评委,我院李磊、焦春燕等11位教师参赛,黄金明教授主持比赛。

比赛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顺序,通过每位参赛者者20分钟的展示,从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比赛中,老师们精神饱满,教学手段运用熟练,讲课内容引人入胜,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精神风采和专业素养。代合治教授对比赛做总结,他肯定了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授课要更多地体现工科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经过初赛综合评审,推荐四名教师参加学校决赛。在决赛中,焦春燕、曹佃国分获普通组一等奖、二等奖,李磊、赵倩分获青年组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了教学比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水平,对于我院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新思路,打造优秀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组稿:张俊杰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