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工作

Date: 2020-12-21

   2020年12月18下午,工学院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工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学校党委的安排布置下,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党支部建设的规范提升。

工学院党委制定考核方案,研究制定出了工学院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办法。工学院各党支部自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并进行民主测评。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吸纳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党支部书记汇报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党支部工作和发挥作用等情况进行测评。

工学院考核组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华、工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孙炜伟、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仲晨、工学院研究所党支部书记任立娟向会议作了报告,汇报本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情况,汇报了党支部大会评星定级情况。各位工学院党委委员发言,学院副院长宗广灯,工会主席石学文,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王强德等依次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听取了各支部的汇报后,参会人员进行投票,并在综合评定后,最终评选出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为“好”的党支部,定为三星级党支部;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工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党支书为“较好”的党支部,定为二星级党支部。并将评选结果公示三天,并上报上级党组织。

谢仕兴最后总结,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规范提升建设,学院党委带领各支部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下一步工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将认真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提升水平,促进工学院各支部规范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进一步向前推进。


供稿:刘晓军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