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20-12-24

 12月23日下午,工学院各支部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带领下,前往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铭记革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同志在步行30多分钟到达目的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抗战历程厅”、“日军暴行厅”、“抗战胜利厅”等五大展区。展区以1931年至1945年抗战时期的各种历史文献和相关实物为主,其中包含抗战期间的日照英烈事迹及遗存,日军侵占日照地区的实物罪证,以及日照地区抗日根据地在政权、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客观反映了日照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抗战并取得最终胜利的艰辛岁月,再现了中国人民与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在纪念大厅,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缅怀民族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同志们饱满、昂扬的爱国热情。在宣誓大厅,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践行承诺使命。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各位党员更加清晰地认识了中国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有利于激发党员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稿件:张俊杰

编辑: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