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Date: 2021-01-17


1月14日下午,工学院党委召开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派出的督导组成员、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副书记徐哲二位同志到会指导。工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工学院自动化党支部书记孙炜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立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华、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倩依次作了2020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报告,汇报了2020年履职尽责情况,从党建工作、政治学习、党员发展、组织活动、在抗疫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分别总结本支部本年度的工作,并认真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整改措施。

周彩霞书记对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工学院各位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根据不同岗位开展特色工作,效果明显,成绩突出。希望各支部继续发挥特色,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要求,规范工作程序,不断推进规范化建设,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