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观看“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览馆”

Date: 2019-12-28


为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指示和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12月26日下午,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JC903集中参观学习“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立娟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按照时间序列展开,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展示了我国七十年的伟大奋斗过程,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政策的优越性。通过观看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震撼人心,催人奋进。任立娟鼓励全体研究生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党的领导,为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作者:陈佳倩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