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Date: 2019-12-28


12月26日下午4:3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JC9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立娟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进行了预备党员张健的转正表决。首先,张健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强烈愿望。随后,党支部委员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提出意见,入党介绍人及与会人员对张健的转正问题发表了意见。经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成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通过预备党员张健的转正申请,接收张健为共产党员。最后,任立娟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对张健提出期望。

希望张健在今后的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上能更加进步,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接受组织的考验,努力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作者:陈佳倩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