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Date: 2020-04-23

 

422日下午,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JC903会议室进行“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29日至41日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及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关于调度开学复课准备情况专题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

在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播出的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视频后,王强德老师领学两份文件内容。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做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412日,刘家义书记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听取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开学复课准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各级部门、学校、家庭、师生等共同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工作。

在交流研讨环节,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疫情得到控制离不开党中央的领导部署和全国人民的努力奋斗,讲话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各自从疫情期间网络教学、学生管理、考研就业、复学开课等方面,表示要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上级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继续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谢仕兴作总结发言,他要求中心组成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防控疫情要强调再强调、坚持再坚持,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做好学院的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学院事业不断发展,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而不懈奋斗。

中心组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积极破解工作难题,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供稿:刘晓军 编辑:张华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