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20-04-26

 

425日下午,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赵倩主持。

活动首先由仲晨老师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求是》杂志第八期上发表的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文章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1月至4月期间讲话、谈话、信函、慰问电、与外国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通电话中有关开展抗疫国际合作内容的节录,共分为命运共同体、团结、合作、真情、贡献五个部分。本次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各国领导人通电话的内容、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时的讲话、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以及在国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赵倩在活动总结中指出,中国抗疫斗争为全球健康安全构筑了坚固的“中国防线”,为全球防疫斗争积累了宝贵经验和巨大支援。展现了与国际社会一起,坚定必胜信念,加强团结合作,为全球公共卫生安全作出新贡献的大国担当。老师们要结合本次学习,写心得体会,并做好山东e支部记录。

次活动极大增强了支部党员抗击疫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强化支部党员大局观念、宗旨意识,主动担当,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在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恢复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夏征  编辑:张华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