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党委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Date: 2020-06-18

617日下午,工学院在JC903会议室召开工学院党委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会议。

会上,谢仕兴先是领学《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督查报告》,对督查报告中的五类问题与学院从严治党工作分别进行了对照,分析学院党建工作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接着宣读了督查组对于学院党委2019年度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查反馈意见,指出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了以党建为核心的“1234”工作思路,突出党建工作特色。同时,反馈意见中也提出了一些问题,主要有制度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需要进一步落实到位,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平台中“e支部的使用需要进一步规范。

谢仕兴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对参会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发挥各支部党建工作优势,挖掘支部党建工作特色,结合上级党组织以及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学院党委及各支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发挥特色,挖掘亮点,根据督查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专项整改,以党建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刘晓军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