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Date: 2020-06-18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17日下午,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委员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谢仕兴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作《工学院党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推进。2020年上半年,工学院党委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进一步规范,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组织建设工作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抓紧落实。报告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突出重点、明确责任,支部建设规范化。三是强化党性意识、勇于担当,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还听取了党员同志们关于半年来工作的意见。

接下来,党委书记谢仕兴为全体党员同志上题为《党旗高高飘扬 汇聚磅礴力量——在战“疫”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及党章中关于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为开端,以专家教授、医护人员、学院师生中的中共党员在战“疫”过程中的工作为实例,从深刻领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时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战“疫”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述了在战“疫”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战胜疫情。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瑞波进行会议总结,对全体师生党员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在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奋勇当先,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不断努力奋斗,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刘晓军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