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Date: 2020-07-03

71日下午,工学院在JC9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刘晓军记录会议。

工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孙炜伟、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倩、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立娟依次作了述职报告。报告中,各党支部书记将2020年上半年本党支部“三会一课”情况,支部党员组织参与的党建活动,党员参与疫情防控的活动,部分党员同志取得的成绩等向党委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瑞波指出,上半年各支部积极开展活动,“三会一课”有序开展,防疫工作认真对待,要进一步努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支部,突出特色,创新党支部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

最后,谢仕兴进行总结,对上半年各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鼓励各支部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切实解决支部党建工作薄弱的问题,真正使党支部的战斗力强起来;二是提升党建引领,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支部。

稿件:刘晓军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