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20-09-16

9月11日下午4:15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JC903开展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赵倩同志主持。

首先,赵倩书记全体教工党员介绍三位新进的党员教师代表学院教工党支部对三位新进教工党员表示热烈欢迎。

接着,由教工支部副书记仲晨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周年》学习材料中的部分内容,通过学习了解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在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主要历程。学习完后陈威和李玉刚两位老师谈了自己的体会,两位老师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发展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克服了重重困难,建立新中国、坚持改革开放,特别是今年的新冠疫情无数党员冲锋在前发挥着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在坚强领导,全国人民团结起来,战胜疫情重启国内经济,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人民的选择,是正确的选择

学习赵倩书记就开发区实验小学图书捐赠活动和日照市科技馆专家志愿者招募两项活动进行了布置。

最后,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仕兴做了总结发言,谢书记首先对图书捐赠活动和科技馆专家志愿者招募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地指导,接着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谈了一下自己的体会,谢书记谈到通过四的学习要让每位党员认识到国家发展道路是曲折的、代价是巨大的,牺牲了千千万万的生命换来了今天和平,我们要加倍珍惜,同时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发展也是非常不容易每位教职工要爱岗敬业,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教工党员进一步增强防疫抗疫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做到今昔对照、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赵倩

供稿:夏征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