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迎校庆,抗疫情”——工学院研究生党员参加“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Date: 2020-10-13


10月9日,由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研究生会主办,日照校区体育教学部协办的“迎校庆,抗疫情“——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于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工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党委委员宗广灯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立娟带领全员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参赛师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斩获三等奖。

 

比赛以“运动、健康、交流、进步”为主题,本着“和衷共济,增进友谊”的宗旨,共设混双、男双1、男双2、女双1、女双2等五个项目。赛场上,我院队员身手矫健,配合默契,不畏强手,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强大凝聚力和不屈的奋进精神,给观众呈现出精彩的视觉体验。

本次“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充分展示出我院师生时刻牢记初心、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也调动了广大师生热爱运动、强身健体的热情,更凸显了我院上下互助有爱、团结一心的和谐氛围。


 

 

 

                  作者:王怡淋 江帅帅

                  责编:任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