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Date: 2020-11-26

 

1125日下午,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JC903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

学院党委组织员刘晓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公报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强调要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要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要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积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谢仕兴书记在学习总结中指出,今后乃至一段时期内,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中心组成员要努力在学习中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要学在深处。中心组成员要结合学校培训会议,结合下发的学习资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要谋在新处。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向为国家作出贡献的科学家们学习,积极履职尽责,在教学科研上取得更多成绩,为社会主义培养更多人才;三要干在实处。中心组成员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刘晓军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