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成功举办

Date: 2016-06-1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工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党建工作的发展。6月15日下午2点,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于会议室JC905召开了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共有两个议题,活动伊始,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副院长宋贞海以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分别按要求作了题为《学习先进事迹、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如何立足教师岗位做合格党员》、《十八大新党章学习体会》的党课,内容充实,立足实际,把我院基层党建水平现状与党的政策相结合,充分调动了与会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紧接着,由亓建芸老师宣读毛泽东同志有关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话述和邓小平同志《论忠诚与老实》、陈云同志《党员对党的要忠实》两篇文章。此次宣读不仅增强了党员学习党的文化的实效,而且加深了与会党员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理解。大会结束后,与会党员对四位老师报告的内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而且对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员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张  艺

责编:房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