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Date: 2018-04-03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3月31日上午10:30,工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赴影院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光影记巨变,雄姿跃眼前。《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个角度对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加以展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无数个中国符号汇聚成一股中国风,缔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探索太空,开发深海,5G技术联通世界,艰苦奋斗脱贫攻坚,心系同胞海外撤侨等内容。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影院里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在场的师生无不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为伟大的祖国点赞,幸福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感悟祖国繁荣昌盛的同时,也深感身为中国人的责任和担当。中午12:30,党日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是学院师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着我们接下来的日子里忠于职守、扎实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的发展和伟大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田硕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