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19-07-12

711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JC903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主持,党委书记谢仕兴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支部纪检委员赵倩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带领全体教工党员深入领会此次讲话精神。随后,苏佰丽向全体教工党员提出假期安排四项要求。一是要加强落实学习强国灯塔在线两个平台的学习;二是要注重专业科研以及论文写作;三是要积极筹备下学期的备课以及新课的开展;四是要在假期学习考察中善于发现优秀教育基地,为下一步支部红色教育打基础。最后,由党委书记谢仕兴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此次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的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他要求理论学习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坚持结合实际学,针对问题学,把自己摆进去学,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解决实际问题。针对假期安排,他建议教工党员在假期里要完成观看一部红色电影、阅读一部党建书籍、写一份思想汇报的目标。

教工党支部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院党委将更加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引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确保学有实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组稿:张志森 董金翰   编辑:张 华  责编: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