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评议党员活动

Date: 2021-03-12

3月10日下午,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倩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副书记仲晨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随后,支委会各位委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结合各自履职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赵倩做出支部工作报告,她肯定了上一年党支部工作成果,指出党员工作中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自主性不强等问题,并做出整改承诺。她表示,支部各位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思想,强化党员意识,克服消极思维。紧接着,支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并进行公示。

党委书记谢仕兴作总结发言,指出各党员要提高政治思想意识,规范完成党支部工作任务,党支部工作内容要细化深入,时刻关注各党员工作生活状况,切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教工党员会议,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有利于激发教职工党员学习政治理论的积极性,提高党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

组稿:崔硕 顾晓强

编辑:夏征

审核: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