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Date: 2022-10-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学校党代会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104日晚七点,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倩主持。


赵倩介绍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和主要精神等重要内容,并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邢光以《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工作报告。赵倩提出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并为学校未来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作为教学科研一线教师,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德立身、以德育人、以德施教,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大先生”。


接着,赵倩讲授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党课内容分别从五个方面进行讲述,一是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二是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四是二十大代表如何体现广泛代表性;五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赵倩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过本次学习,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落实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踔厉前行,笃行不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供稿 夏征

  审核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