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倩为全体教工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Date: 2022-11-25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倩为全体教工党员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中,赵倩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关键在党”的重要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特别是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密联系学院实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号召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苦干实干、务实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翔实、通俗易懂。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着“做对标看齐、忠诚核心的标杆示范,做学深悟透、笃信笃行的标杆示范,做落细落实、真抓实干的标杆示范”奋力拼搏,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

 

                       


供稿:赵倩

审核: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