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23-04-27

4月26日下午14:45,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赵倩主持。

赵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道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方面的重要论述。她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同志们思考个人修养与社会责任的关系,强调了家庭道德和职业道德的重要性。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不仅要关注学生的知识学习和能力传授,更要注重自身的道德修养,做到立德树人、职业操守过硬。

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政治道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的理解,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和教育工作者,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使命,要始终保持崇高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职业道德素养,践行社会公德和传承家庭美德。同时,要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职业操守,履行好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

组稿:赵倩

审核: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