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19-07-14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先学起来、先做起来”部署要求,711日下午5:0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任立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任立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初心、坚定信念,在政治上提高站位,在行动上积极落实,将初心与使命与实际工作学习相联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

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进行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还就下半年即将开展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讨论。


图文:陈佳倩  迟祥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