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

Date: 2019-12-30


为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230日下午4点,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JC903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活动由我院党支部书记任立娟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本节课程主要介绍了许教授的专题讲座《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重点从“中国之治”如何致力于国家制度、如何致力于国家治理,以及具备的显著优势和实现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全面的了解。

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全体研究生党员在今后将不断完善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作者:陈佳倩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