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落实“第一议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Date: 2021-1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11月26日下午4:3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JC90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立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刘姿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任立娟老师重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黄彭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