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Date: 2022-03-08

3月3日下午4:1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JC201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立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委员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确定组织生活会学习内容和会议流程,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伊始,为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姿含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内容。

会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支部书记任立娟大会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带头查摆问题其他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严肃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参会人员按照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任立娟强调全体党员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作为新的起点,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作者:黄彭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