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青廉课堂”活动

Date: 2022-11-25

11月24日下午4:30,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JC102开展“青廉课堂”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滕艳主持。


首先,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生党员山婷婷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主题的内容。

随后,学院党委组织员刘晓军带领党员同志们开展了“青廉课堂”的活动。刘晓军指出,开展“青廉课堂”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是落实中央、省委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行动,是打造曲园廉洁文化品牌的重要平台,要从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从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认识开展“青廉课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刘晓军勉励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身为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的历史使命,始终牢记在“强化特色、追求卓越,为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新征程上的责任担当;要主动接受教育,把“青廉课堂”作为砥砺品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载体,把人生第一粒扣子扣“正”、扣“准”、扣“紧”。

最后,滕艳告诫支部党员要时刻加强自身廉洁自律建设,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组稿:肖曼秦

编辑:苏心垚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