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Date: 2022-11-25

11月23日下午5:00,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JC102召开党员纳新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刘晓宇主持。

会议伊始,由刘晓宇宣读此次纳新大会流程。接着,宋鑫鹏等28名党员发展对象按照接收流程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个人履历、入党动机及现实表现等情况,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及工作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支部组织委员刘晓宇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进行报告。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宋鑫鹏等28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刘晓宇对新一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预备党员能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全面发展,成为身边同学的榜样,积极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壮大了支部队伍,为支部建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有利于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稿:肖曼秦

编辑:苏心垚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