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20-10-23

 

 

 

20201021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宗广灯同志列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华主持会议。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主要议题是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因工作变动,原支部委员需要做部分调整,经请示学院党委,支委会酝酿,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从4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3名委员,选举程序及分工将在大会后报学院党委备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继承革命传统,践行初心使命”。支部党员张艺凡宣读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的通知》内容。接下来根据通知要求共同观看《榜样:致敬老英雄》。视频通过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采访实录,讲述他们抗击侵略者、建设新中国的感人故事,教育广大党员忆苦思甜,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积极争先。

张华要求活动结束后要按时完成自测题,并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向组织汇报的内容之一,牢记初心使命,亮明身份,主动请战,为建校65周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张华  张艺凡  审核:宗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