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Date: 2020-11-05



11月4日下午,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接收李鑫等1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同时对常璇等84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征求党员意见。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列席会议,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华主持会议。

根据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17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在校表现等。随后,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逐一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培养情况。接下来支部纪检委员王凯向大会逐一提交支部委员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报告。在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逐一指出发展对象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后,有表决权的党员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张华宣读大会表决决议,各位新党员分别表明自己的态度。最终,大会一致通过接收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推荐常璇等84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

谢仕兴书记仔细查看党员发展材料,对支部工作进行细心指导。张华在集体谈话中对新接收的17名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他们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积极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及学习强国、灯塔在线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本领,在各方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张华 孙威龙 编辑:张华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