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李继峰老师荣休仪式暨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Date: 2021-09-11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10日上午,工学院在自动化研究所召开李继峰老师荣休仪式暨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书东,自动化研究所所长解学军,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及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学院工会主席石学文主持座谈会

张书东首先代表学院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解学军通过回顾自动化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李继峰老师四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和不懈奉献。宗广灯副院长等几位领导教师纷纷畅谈了和李继峰老师共事期间的情谊,李老师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溢于言表。李继峰在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祝福后,总结了自己工作四十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希望工学院在未来发展的更加美好。孙炜伟教授和办公室主任代琳琳分别为李继峰老师和教师代表解学军教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接着,新入职教师刘亮、杨少华分别做自我介绍,畅谈了对单位的热爱和入职后的感受,表达了他们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张书东代表学院向李继峰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李老师四十年的辛勤付出,并祝福李老师退休后生活美满幸福。对新入职教师,张书东表示学院将做好他们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为工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院工会

编辑:张华

审核:张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