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邵汉永教授荣休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Date: 2022-01-07


16日下午,工学院在JC903召开邵汉永教授荣休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书东,泰山学者武玉强,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工会主席石学文主持座谈会。

张书东首先介绍了邵汉永的工作经历和对学院的不懈奉献。邵汉永总结了自己工作以来的经验与感悟,希望工学院在未来发展的更加美好。随后武玉强为邵汉永颁发荣休纪念品,博士生冯宗英为邵汉永献花。黄金明等几位领导老师纷纷畅谈了和邵汉永共事期间的情谊与美好祝愿,邵汉永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一心投身于科研与教育的精神令人钦佩。接着,三位新入职教师分别作自我介绍,畅谈了对单位的热爱和入职后的感受,表达了他们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张书东代表学院向邵汉永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邵汉永的辛勤付出,并祝福邵汉永退休后生活美满幸福。对新入职教师,张书东表示学院将做好他们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为工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春节来临之际,张书东向各位老师送上新年祝福。

组稿:顾晓强

编辑:王梓萌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