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Date: 2022-04-15

 4月14日下午,学院于JC903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张书东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传达了山东省高校意识形态会议精神,梳理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加强舆情日常的风险排查工作,守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三是调动一切力量为学生成人成长成才服务,全面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副院长张正强对研究生招生及导师分配情况做了说明,指出了研究生培养工作近况及存在不足,他表示,要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针对薄弱环节,出台具体措施,努力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质量。

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黄金明对近期教学督导反馈的问题进行通报, 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与会人员就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的构建、课程改革等问题进行探讨。

会议还对“工会优秀工作者”候选人进行推荐表决。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张书东进行总结性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密切配合学校及驻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教职工轨迹和健康情况报告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和舆论引导;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防控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三是持之以恒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培育优良教风学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育人氛围。

编辑:代琳琳

审核:张书东  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