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组织召开春训动员大会

Date: 2023-03-10

3月8日下午5:00,工学院春训动员大会于西操场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主持,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参训人员参加。

动员大会伊始,肖龙航强调,各球队及春训队伍在进行体育活动时要把握好运动强度,随时关注参训人员的身体状况,确保参训人员的人身安全。随后,肖龙航指出,各球队及春训队员要正确认识春训的意义,积极参与各项训练活动,通过春训提高本领,增强体质,锻炼意志;要严格遵守训练纪律,保障训练有序进行。最后,肖龙航表示,希望每一位参训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春训训练中,听从教练指挥,不断提高自我,振奋精神、扎实训练,并预祝我院体育队伍在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学生在体育运动中的自我防护意识,明确了春训的目标和方向,极大地鼓舞了参训人员的决心和信心。

组稿:李贞达

编辑:刘佳琪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