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安全百日行】食品安全专题——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辨别能力

Date: 2023-03-20

为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310-16日,工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学生观看食品安全专题系列视频,并学习相关知识。

视频紧紧围绕实际生活,以鲜活的法治案例为背景,语言真实生动,通过融法治于文化、寓教于乐、互动共享、以案释法等方式,使知识科普充满互动性和实用性,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具有良好的教育效果。随后,各安全班长就当前食品安全形势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如高热天气如何预防食物中毒、食品安全消费提示、关于含金、银箔粉食品的风险提示等,并向同学们普及了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让大家了解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今后我院将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营造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为我院学子在校学习生活提供安全保障。

组稿:付子岩

编辑:刘明誉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