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召开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Date: 2023-03-20

为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管理,318日上午11:00,工学院于JA306召开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辅导员张恒通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主持。

会上,肖龙航指出了目前学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改正不足,尽到一名学生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朝更好的方向发展。随后,肖龙航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学生干部应当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本职工作;二、学生干部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同学比学赶超;三、学生干部要根据自身发展需求确定发展方向,尽早定好目标,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最后,肖龙航向与会成员传达文件,明确发展成为共青团员、中共党员的具体要求、责任及义务,供学生干部们参考学习。

此次会议,对今后学生干部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与要求,强化了学生干部对工作职责的认知和定位,激发了工作热情。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努力学习、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与水平。

组稿:付子岩

编辑:刘明誉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