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2018级包装工程专业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Date: 2019-09-17

9月11日下午5:00,工学院18级包装工程专业于JC201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夏征主持,全体18级包装学子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夏征老师对同学们在上一学期的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并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接着,夏征老师从稳定成绩,平稳过渡、保持心态,切忌浮躁、合理安排,劳逸结合、投身科技创新,学科竞赛活动、处理好各种关系以及做好规划,确定目标六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鞭策与教诲,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祝愿。

此次班会的召开,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为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指明了方向,有利于使同学们做好新的规划,朝着新的目标继续奋斗。

组稿:张志森

编辑:倪莹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