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顺利开展

Date: 2019-10-29

1026日下午300,第六届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宣讲会于JE102JE 105JE202 JE203四个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由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主讲,2019级全体成员参加。

工学院团委以及学生会所有部门分成四组在四个教室轮流进行宣讲。首先,各部门均以一段简短而精彩的视频来简要介绍部门主要成员和日常娱乐活动,2019级同学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随后,各部长详尽讲解各自部门的主要职能、日常任务及工作态度,并结合自身在部门工作和成员相处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来体现加入部门的优势,使2019级新生对团委学生会有一个全面具体的认识,也让新生们更好地选择加入自己感兴趣并能够胜任的部门。

本次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的顺利举行,使新生们充分了解了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部门概况,同时也为学生会内部注入新鲜血液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体现了工学院学生工作的创新性与开拓性。

组稿:赵梦瑶 王珊

编辑:倪莹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