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选举线上主题工作会议

Date: 2020-05-07

 

429日下午,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换届选举线上主题工作会议,辅导员滕艳、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会议。

滕艳对学生干部工作作出了总结指导。她首先对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许,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并对参选人员做出初步要求及建议。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不断在实践中审视自己,在学习成绩、综合评价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态度、思想觉悟上认真履职,学思践悟,从而增强自身竞争力,并鼓励同学们要摆正心态,无论竞选成功与否都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

学生会主席李建波希望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及时做好换届选举的宣传工作,调动同学积极性,让大家敢于作为,勇于担当,为学院日常工作贡献力量,并强调大家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有始有终,负责到底。

本次会议强化了学生干部的奉献与责任意识,有利于团委学生会顺利完成骨干成员更迭,提高学生会工作执行力与办事效率,进而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组稿:刘金瑞

编辑:张志森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