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开展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线上会议

Date: 2020-05-14

 

   

5月13日下午2:30,工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会议顺利进行。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并担任评委,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共计15位竞选者参与竞选

首先,辅导员滕艳对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态度和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随后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不断在实践中审视自己,在学习成绩、综合评价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认真履职,学思践悟,从而增强自身竞争力,并鼓励同学们要摆正心态,以坦然的态度面对最后结果。本次竞选主要面向2018级的同学,竞选的主要职位有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及副主席。怀着对团委主席团工作的热情与渴望秉持着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和原则,竞选者以积极向上的面貌依次展开演讲,分别从自身的竞选优势、对学生会的工作认识、工作思路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竞选者们缜密的思维、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演讲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综合素养。

本次竞选会议以建立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学生骨干队伍为目的,考察了竞选者们的综合能力和基本素养,进一步壮大了学团基层队伍,为后续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组稿:钟璐瑶

编辑:董金翰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