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开展“云上竞赛”体育系列活动

Date: 2020-05-25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居家体育内容,帮助学生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激发运动热情,51日工学院面向全体同学开展2020年“云上竞赛”体育系列活动。

本次体育竞赛项目丰富,男子俯卧撑击掌、平板支撑,女子仰卧起坐、踢毽子、定点投篮等。参赛者通过网上报名,以上传个人运动视频的形式参赛。我院学子积极响应竞赛号召,争相报名参加此次体育竞赛。经过紧张公正的比赛评定后,男生项目俯卧撑击掌、定点投篮、平板支撑第一名分别为2018级嵌入式班毕铭江、2017级嵌入式班房好田、2018级自动化二班鞠富有;女生项目仰卧起坐、定点投篮、平板支撑、踢毽子第一名分别为2018级印刷工程一康玉、2018级自动化二班王子怡、2017级包装工程一班李璐、2019级印刷工程一班李昌洪。综合参与本次活动的班级表现来看,印刷工程一班获得最佳活力单位奖,电气3+4班被评为最佳班级奖。为表彰本次活动表现优秀同学、回馈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每项比赛前八名视频将会公布,以示鼓励。

本次“云上竞赛”体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我院学子的运动积极性,增强了学生进行体质锻炼的意识,推动我院疫情防控及健康素质培养工作有序进行。


组稿:吕艳宁

编辑:杨金红

责编: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