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召开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Date: 2020-06-05


63日下午300,工学院召开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会议由辅导员滕艳担任主讲,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滕艳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欢迎。随后,会议就坚定政治立场、提升自身专业化能力、加强团结交流合作、加强自身学习以及具体工作问题五个方面展开。她指出,学生会成员的主要任务是服务学院与同学,要时刻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思想站位,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提升专业化、职业化能力方面,学生会成员要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完善部门工作流程,做好部门的提升、整改工作。她强调,各部门要加强与辅导老师的沟通交流,定期举办会议,进行内部考核,及时做好纠偏工作。此外,学生会成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合理规划时间,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会议上,滕艳重点分析了前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指出各部门工作要清晰准确,态度认真,做好活动的对接与创新。最后,滕艳提出了对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的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在学生会中不断提升自我价值,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制度与体系,为今后工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组稿:王梓萌

编辑:张志森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