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暖暖感谢函,浓浓抗疫“情”】——我院收到中共胶西街道工作委员会感谢函

Date: 2020-06-08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胶西街道工作委员会的感谢函,以表彰我院2016包装工程专业李宁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

自疫情爆发以来,李宁积极响应当地党工委和办事处号召,主动加入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队伍中。他自愿立下请战书作疫情防控志愿者,从202021日至35日,每天上午9:00在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站岗,给村民测量体温,对进出村庄的车辆和人员信息进行登记,拦截外来人员,并劝阻不戴口罩的村民。同时,在村庄的一次全面消毒工作中,他挨家挨户给村民发放宣传材料,作出了突出贡献。信中对李宁同学的工作表示了赞扬与感谢,同时还表达了对我校在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社会责任感等方面所做的教育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一张小小的感谢函,既肯定了我院学子在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也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青春使命。工学学子将继续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的最后一战贡献青春力量。

组稿:张志森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