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召开团委委员会议

Date: 2020-07-22

7月21日晚20:30,我院团委召开了线上团委委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潘雅琦主持召开,全体团委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潘雅琦带领各团委委员了解了我国7月份以来的汛情发展情况,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关于防汛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防汛救灾已成为我国目前继防疫以来的第二大任务党中央对此高度重视紧接着,潘雅琦分享了抗洪老兵芮若宇以及消防员张五洲、徐济鑫防汛救灾故事。最后,宣传部部长张雅慧与组织部部长张恺宸分别对七月份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此前部门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勉励,同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了解我国汛情发展情况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团委成员及学生干部的主要职责,明确了部门接下来的工作要求,为之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组稿:郭孟露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