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多措并举严防疫,安全有序稳复工-工学院“防疫控险,工复业兴”调研团走进畜牧器材生产企业

Date: 2020-08-09

为深入探究生产型企业复工情况,完善大学生社会实践内容,83日上午900,工学院“防疫控险,工复业兴”调研团抵达禹城市,继续对山东牧歌畜牧器材有限公司展开实地调研。

山东牧歌畜牧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畜牧养殖设备及兽用器材为主的综合性畜牧器材生产企业。在公司负责人的指引下,各成员来到车间进行参观。在自动化生产车间,队员了解到该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设备,基础上自主研发出多种自动饲喂系统,其中九种系统已成功申请国家专利。队员们还参观了人工装件车间,了解了专人跟装的安装特点。通过对车间的参观,队员意识到该公司从制作到安装均采取一体化服务,既提高工厂运作效率也保障了良好的客户使用感受

经过月的复工复产,厂内设备恢复正常使用,各项运作流程井然有序。疫情期间,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按照政府标准,第一时间停工停产,封闭厂房,安排职工进行隔离复工复产之后司特别注重职工身心健康问题指出企业应上下齐心,打赢防疫攻坚战。公司出人员进行严格把控,实时登记人员出行情况,禁止随意出入公司,且出入口均设有消毒区域,及时排查异常情况,杜绝隐患。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团队成员对畜牧器材生产企业的运作模式有了基本了解,同时意识到自动化机器的合理运用对畜牧业发展的重要性,丰富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意义。

组稿:钟璐瑶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