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召开八月份团委委员会议

Date: 2020-08-20

为弘扬新时代军人精神,发挥团干部领头作用,819日晚8:30,工学院团委召开线上团委委员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刘凯璇主持,全体团委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凯璇依次列举了新时代军人吃苦耐劳、善于总结和富有冒险精神的优秀品质,逐个分析了每个品质背后对于学生干部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向其学习。其次,她重申了学习对于团委委员的重要性,强调要不断提高学习成绩向广大学生群体做出表率。最后,刘凯璇就学习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在制定好目标的基础上建立学习意识;二是强化时间认知并注重时间管理;三是注意劳逸结合。她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取得更好的成绩。会议结束后,与会者就如何学习新时代军人的优秀品质以及怎样做好学生表率等问题展开积极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高学院团委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发挥团组织的引领带头作用,为今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组稿:王毓晨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