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开展“八月,致敬中国军人”主题团日活动

Date: 2020-08-30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中国军人一直为了人民冲在前线。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工学院团委开展“八月,致敬中国军人”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首先组织同学共同观看电影、学习军史。人民军队英勇顽强、浴血奋战,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建立了不朽功勋,为维护世界和平安宁和繁荣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同学们积极响应团支部号召,参与班内组织的征文、演讲等活动,以多种方式致敬中国军人,表达对中国军人最真挚的敬意。最后同学们展开积极的讨论并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思考。阻击疫情,防汛救灾,中国军人冲锋在最前线,每一个身影都让人感到心安,充满希望。他们穿越风雨和黑夜,奔向抗洪一线,筑起了一道“红色大堤”。中国军人的种种作为深刻体现了集体主义思想,为青年学生做出优秀表率。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致敬人民军队,学习了强国强军新思想,深入贯彻了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思想引领作用,对加强团委工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组稿:韩晓诺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